公司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下午,公司党委在201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回国职工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和公司党委书记郭旭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理曾小荣主持。

曾小荣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等。

在交流发言环节上,与会的人员结合具体实际工作,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大家都表示党的二十大以来倍感中国共产党的关怀和学院的关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团队队伍建设、场地建设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郭旭指出,学院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会更加关心统战人士,积极听取意见,及时反馈问题,为其职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统战力量。

 撰稿:张静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