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学子在第六届老员工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50

1125日,第六届老员工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决赛如期落幕。大赛由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南昌师范学院和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此次赛事不仅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于202310月考察江西讲话精神的有力践行,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迫切需求,为助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增添了生动一笔。

大赛分为会展项目创意、会展设计、国际会展讲解(英语)三大赛道,涵盖本科(研究生)组和高职组两大组别。其中,初赛阶段的国际会展讲解(英语)赛道本科组共吸引了省内外24所高校的113支参赛团队。经评审,公司周密筹划、精心制作的“一碗米粉 慰乡愁 连世界”(小组成员为王妍、张启昌、任赛英、杨诗芸、邝雅雯,指导老师是刘霞、宋晓花)与“江西米粉—无冕之王”(小组成员为魏妍、陈光磊、胡威林、刘霈、李润,指导老师是邹玉梅、陈泽源)两个视频作品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在决赛的20支队伍中,公司团队继续保持优势地位,通过现场英语讲解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的优异表现,最终分别以总分位列全省第二、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二等奖。同时,刘霞、宋晓花获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颁奖现场,刘霞老师作为指导教师的唯一代表发言,分享了公司“用英语讲好中国农业故事”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协同指导经验及其个人多年来的参赛体会。


集团高度重视创新创意挑战赛,创新创业学院在大赛报名阶段大力宣传,全程精心组织,提交了包括经济管理学院、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及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共五个学科合计11国际会展讲解(英语)作品。公司积极响应,鼓励师生踊跃参赛,并为其中6支参赛队伍从校外专家指导、校外实地调研、内容和语言打磨、视频拍摄和制作等多方面提供了专业理论和知识及经费支持。

  供稿:戴心逸、邹玉梅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