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1112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公司庞咏兰老师代表“用英语讲好中国农业故事”慕课团队主讲的“中国农业文明之旅”课程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公司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本年度斩获的又一项重要奖项。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秉持“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改”的宗旨,提倡“员工中心”“产出导向”的教学理念,突出“两性一度”的要求,致力于挖掘、培育和展示教师的课程设计与教学成果,推动高校深化公司产品改革,是衡量高校教师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本次大赛于20235月正式启动,共有482所高校报名,覆盖全部学科门类。其中,有415所高校推荐的1123门参赛课程入围全国复赛,最终49所高校的60门参赛课程晋级全国现场决赛。

赛前,学院“用英语讲好中国农业故事”慕课团队积极筹备,对课程选题、课堂设计、课件制作、教学演练等进行全环节指导、打磨。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表明公司教学团队在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信息技术与公司产品深度融合的工作等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撰稿:宋晓花、戴心逸   审核:郭旭